Friday, November 03, 2006

大衛連治。

看來是Davie Lynch擁戴者的朋友X,今午竟把一盒「Twin Peaks」的DVD拿來借我看。據聞這套電視劇,共分十集,長達428分鐘,是1990年的作品了。在加國長大的C小姐說,一早已看過這套電視劇。我很鄉里,今天才知道有這套「Twin Peaks」。




但更值得一提的是,因為前兩天我下班後都沒時間去HMV大鬧一頓,因此,我的「Mulholland Dr.」也一直原封不動地放在公司。今午,X先生親自出動,去了HMV幫我調解這件事。其實我本已打了輸數,因為DVD都買了個多月啦,而且單據也扔了,人家不更換給我也有其道理。但X先生就是有這個能耐,竟然幫我換了一隻新的!不愧為我最崇拜的人。

可惜,X先生說,他要先睹為快,更會把結局寫在其blog裡。你好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