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3, 2006

幾 段。

上週,我知道好些朋友都活在恐懼不安中。因為變態的我,把那本「指男」解體後,逐頁地寄給身邊的朋友。有些在拆閱的同時,那張指男的彩頁就掉出來了,而旁邊剛好有同事經過(!)。在極度尷尬加上毫無心理準備下,受害者連反應表情都未預備好呀陰公。好慘。

未收到的,別先幸災樂禍。因為第二炮,這星期會寄出。更勁的!

+++++

我在想,是我常常出人意表,還是你們對我期望過高?新blog的構思,其實是沒有構思的。只是很隨心的,想怎樣就怎樣。千萬別期望有三級照片,或任何讓你嘩然的東西。什麼都沒有。

+++++

我為了中午能在HMV買到「Scary Movie」的2及3集而開心了一會兒。實在很無聊,看這類電影已很有問題,但我真的找了2及3集一段日子了。

+++++

終於吃到「Sogo」地庫那間「Counter Permium」的古古力。朋友買了一盒雜綿來給我,好些都是榛子味。好甜。右手面的瑞士蓮酒心古古力,我也偶爾買來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