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Agent Provocateur。

關於法國著名性感內衣「Agent Provocateur」,今年二月,在舊有的Blog寫過了。那篇字,除了多留言,也有男士悄悄傳我電郵,問我那處買,或網上購買有何要留意等等。

今天再寫「Agent Provocateur」,是因為剛看完他們成立了十週年的畫冊,【Exhibitionist】by Agent Provocateur。【Exhibitionist】一書,內頁主要以這十年來的櫥窗設計為題。眾所皆知,A.P.最出名的,是性感的內衣,而他們的櫥窗設計概念,也要帶出這個訊息。書裡邀請了好些明星名人發言,Harland Miller就寫道,曾親眼目睹,在午夜的街道上,有個男的對著A.P.的櫥窗手淫。而我,一點也沒有懷疑這話的真確性。因為A.P.真的穿來讓人好性感。

「Agent Provocateur」是Vivienne Westwood的兒子Joseph Corre,及其妻子Serena Rees於1994年合力創辦的。致力設計出不同款式的內衣,富挑逗意味的,有點制服誘惑的,野性難馴的,掀起你S&M慾望的,集內衣及時裝於一身的,全都有,而且式式皆備。


性感嗎?你有沒有衝動,在她的後面進入?A.P.的內衣,都善用lace及有突出的剪裁,讓人看上去,矇矓間就產生了erotic的聯想。







這套名為「Dita」的playsuit,售美金$155。假如我說,我很喜歡那種貼在nipples上的配飾,是否好變態?但我真的覺得既漂亮又性感。









紅色的內衣,讓人有驚豔的感覺。很hot很sexy,再穿上一雙高跟鞋,踏在床上,誰看了都會心跳加速。那雙鞋,售$2,150,港幣。




假如你認為「La Perla」已很夠味道,我只能說,「La Perla」像個靜態的天使,偶爾性感,已叫你瘋狂;但「A.P.」是不同的,「A.P.」是每個晚上都需索無度的野冶女神,她時刻都性感得讓你呼吸困難,甚至,讓你精盡人亡。

每個女子的衣櫃裡,真要選出十大必需之衣物,「Agent Provocateur」的一套內衣,是其一。本來我想把自己的A.P.內衣亮出來,但隨後又想到,那似乎太出賣私隱。順帶一提,A.P.的Size,其實頗切合亞洲人,不像Victoria Secret般大,穿上去馬上變成乳牛。香港,只在IFC的連卡佛有售。

今年再次找來Mike Figgis操刀,顆拍Kate Moss,拍了宣傳新作。「Lane Crawford」的內衣部有免費的catalogue派發。也可到他們的網站裡欣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