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不如送我Playmobil。


我跟月夜神說,送我playmobil好不好?他說好呀,想要哪款呢?(好厲害,果然是冧女聖手,竟然連playmobil都知是什麼!)(……但知道什麼是playmobil就等於冧女聖手?是什麼樣的推斷呢?!………不是全部女孩子都喜歡playmobil吧?!……)

我說想要馬戲團那款呀,或者其他的也可以。他回覆:「成個團?」不知何故地,我聽到這種回答,就狂笑起來。怎麼他會想到是成個團呢?發了嗎?

+++++

朋友問,你生日快到了,想要什麼呢?我說不用啦,真的什麼都不缺了。與其收到不會用不會穿不會戴的身外物,還是什麼都別買了,不是說過環保嗎?像我這種腌尖的人,好難服侍。不過呢,假如真想送我點什麼,而我又會將它珍而重之地收藏起來的話,我想,不如送我playmobil。

自小已不喜歡玩「Lego」,要砌要想的東西,我都不喜歡玩,因為不想動腦筋。所以也不喜歡玩任何的棋類(去年去學圍棋,大抵因為短期的錯亂)。我只喜歡玩plamobil及森林家族那種小東西。Playmobil那些微小的配件,每樣都精緻非常,光是拿起來鑑賞,已感到好快樂。

我曾有個朋友,是playmobil迷,家裡有好些收藏,我常隔一陣子,就上她家搗亂。真的好好玩!不過後來她移了民,我就再沒機會去把玩那些小玩具了。

雖然好喜歡玩,但我家裡只有兩盒收藏。前幾天經過Wise Kids,忽然好想尋回那時上朋友家的樂趣。所以容我今年厚顏無恥地索求生日禮物,我想要playmobi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