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浪漫,其實是.........。

女朋友跟我說,近來被人熱烈追求。而她將那位追求者,喻為「男版zz」。她說,那個男的好浪漫啊,差點讓她招架不住。而且巧合的是,那個男生,與我是同月同日生的。朋友帶著一絲懷疑,五分肯定地說,原來同日生的人,都該有著相同的特質。

嗯,也許是吧。我只能說,典型的雙魚座,都是非常浪漫,以及不切實際的。………(但其實我,並不知道自己在她心目中,是個浪漫的人)


怎樣才叫浪漫呢?如果一起很久,還會寫情詩寄情信給對方的話,算不算浪漫呢?如果說這種行徑也是浪漫的一種,我也很浪漫吧(?)。

不過,好多時,浪漫只是一種感覺而已。你喜歡那人,他/她就變得浪漫了。不喜歡他/她時,任憑他/她能摘個月亮伴你安眠,你都不屑一顧。所以說,浪漫與人,直接掛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