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Lucky Star的命途......。

我問房小姐,喂lucky star怎啦?她告訴我,療程進展得很好,今天下班應該可以接回家了。我說那非常好哦。隨即我想到,在一個家庭裡,忽然要養一條狗的話,家裡的成員全答應了嗎?我問她,你媽知道養狗後,什麼反應呀?……豈料給了我一個很爆的答案。「唔知!睇下佢到時有咩反應囉,其實我個屋苑都唔俾養狗架,我都好擔心!」然後,這位小姐就不停叫我幫她想辦法,看怎過到她媽那關。這簡直就像個十五、六歲未婚少女,慒盛盛地懷了孕,不停叫朋友想辦法解決困難一樣。

唉,假如真是懷了孕還好(?),把錢籌來交給她,叫她打掉算了,簡單容易(想說明一點,墮胎是我所不贊同的舉動之一,不過考慮到將來,如果生出來後,大家都要受苦的話,又何必呢?)。但現在,似乎錢未必能解決到問題。

(我與房小姐都有同一句格言,就是:「錢能解決到的,已不是什麼問題了」。)

今天晚上,房小姐抱著lucky star回家後,不知她媽媽會否爆炸。如果我的女兒如此先斬後奏,我會爆血管吧?(呀,所以我媽好強…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