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5, 2010

生活解構。

不認識的Elise小姐,為了幫我買blush,前後走了幾個地方。香水來到我手後,看到她寫我的小字條,裡面清楚寫明哪間分店可以找到這香水。被陌生人如此地關愛著,實在是件好幸福的事。我前世應該做了幾萬樣好事,所以即使今生窮兇極惡,但都得到別人的無限眷顧。香水旁邊的,是高科技暖蛋(!)。房小姐送我的聖誕禮物也。她說,由於我著重環保,所以送這個可以叉電的暖蛋給我,那麼就能循環再用了。很體貼哦。

書是吾友agnes的大作,不過只在大馬有售。但更可惜的,是簡體字!!!須知道不太適應簡體字的我,讀起這種書上來,很感吃力。不知道朋友仔eric譯完「賈想」給我後,會否有時間再譯這本給我………





這是我聖誕節收到的其中一份好喜歡的禮物。習慣喝熱水的我,一直好想有個美觀又實用的水壼啊。平時用膠樽盛水外出飲用,不是不好,但就是沒法喝到熱水。結果V小姐買來這個送我。嗯,價值不菲的水壼(在東京也看到,原來真的不便宜)。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,無論圖案與色調,我都喜歡極了。又,那舊黑色毛茸茸的東西,是我的大黑貓。牠常見到我舉機,就會跑過來。假期的某個晚上,與V小姐外出,過了一個好愉快的晚上。在回家的路上,她傳我短訊,說「這個晚上過得好開心,謝謝你」。我們常如此,也許旁人看來,會不明白何解那麼熟,還有這種不合常理的客氣。但於我們,那叫感恩。

有時,半夜起來練琴。琴書上的音符夾夾,是上次才俊去日本時買來送我的。與V小姐談起才俊,大家不約而同地覺得,才俊真的是個好SWEET的人。我們都是雙魚座啊!(OK,我只想說,我都好SWEET的!)(請不要噓!!)





亞楊借我看的「1Q84」。我叫他不如設個時限給我,書要哪天還,否則一天一天地過去,我不會自覺地拿起書來看的。他說,不要緊呀,沒有時限的,你愛什麼時候看完都可以。唉。這樣說,更有種以退為進的壓迫感,讓我更有壓力。書上的書籤,是EMILY在台北買來送我的。佳句。




+++++

謝謝PRIS的年曆卡,你的狗狗很靚仔。
謝謝唐小姐的聖誕卡及動物貼紙,真要謝的,其實是你心裡有我。
謝謝小兔待我的好,以及常常在信裡卡裡禮物裡夾著的手稿。你真的好有畫漫畫天份。

聖誕收到好些祝福,好些手寫的聖誕卡,在此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