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納納雜。小事。

@午餐本來說大家一起叫「Pizza Box」的,後來呢?結果變成「KFC」。

@公司的茶水間重新裝修後,現在非常具有太空艙的味道。何解呢?因為每次內進,第一個感覺是很光亮,亮白的燈光讓茶水間充滿超然的時光隧道味道(?)。雪櫃有一個人那麼高(那個有是六呎以上);新買的垃圾桶是Made in Germany的,千多元(!好變態!這世上有好些人連垃圾都吃不到吧?何苦要浪費那麼多錢呢?)。

@茶水間整頓好後,以後大家都不能坐於自己的座位上吃飯,統統要在茶水間享用午餐。對這種安排,我心裡非常的不爽,但不能在這裡痛罵了,因為這裡已皇了。或者從另一角度想,大家圍在茶水間一同用膳,也是一種福份(?)吧。談談日間沒法聊的東西,彼此加深認識一下……說過了,我好喜歡這裡的每個同事。

@有好些朋友寄電郵給我,問我那casio在哪買的。我的那枚黑膠錶,已買了十多年,當時在荃灣的某間路邊小店買來,才百多二百元。日本製的。上次收執東西時,重新尋回它,不過膠錶帶幾乎斷開,於是特地換了條新的,再更換了電芯。算是古董了,有十多年的歷史。

@有沒有發覺,無論你多強多勁多自我中心,但這個世界上呢,總有一個人可以治到你?………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