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8, 2010

衣櫃系列。波波點。

如果條紋、菱形、方格或波點這些圖案放在一起的話,我幾乎想都不用想,一定是選擇波點的。自小已喜歡波波點。不過卻甚少將這種圖案放在身子上,以前不會,現在更少。好像那麼大一個人,還穿張揚的波波點,會天怒人憤。要知道我,是那種除非不穿,一穿就要大大的波點那種人。小波點的,不如不穿,都不顯眼。

衣櫃裡只有兩件波波點。


一件是ksubi。這件上衣,穿上去時,有種乞兒的感覺,大大件好鬆身(明顯是男裝來的),而且袋口的剪裁很立體(3D?)。那些波波點,有沒有讓你聯想到小鳯姐?


另一件是Sonia by Sonia Rykiel。看到時已有點情不自禁。我知道一試,就會買。相信你一定有過那種心情,怎都要一試,試過後認為不適合,才會心死,否則就會整天記掛著……像那些開始時疑幻疑真的戀愛,總要試試,才知道是否合適的。

這件衣服穿出去,總有人會問,「你把衣服穿反了嗎?」。波波點的圖案即使外露,但營造出底面的反差,是以,我頗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