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日常小事。

要悄悄寫下公司的趣事,最多好快刪除掉。

1)在公司遇見孕婦同事,我都禁不住要去摸摸她的大肚子。好實啊!像石頭。寶寶下個月頭該出世了。我問她,是否常跟肚子裡的寶寶談話呢?她說,第二胎了,也沒什麼好談了。
我:係咪即係,『你見點呀?媽咪今日返工好攰呀,不如瞓咯!』
同事一聽,就狂笑起來。

2)說過好多遍,這裡的人都超級的好。今天外賣送來的東西,明顯是計少了錢。怎會三個餐才$51元呀?同事陳小姐跟送外賣的亞姐說,喂應該計少了錢喎!你不如致電回去問問啦,否則你可能又要走多趟呀。
外賣亞姐:我返左兩日工咋,我唔知公司電話架!
陳小姐:得得得,我幫你打,我幫你問。(說完就去打電話了)

同事們是那種不愛佔人便宜,又很正義愛幫人的那種人。

3)午飯過後,茶水部的大好人亞姐又去洗了一大碗士多啤梨,遂個問同事要不要?有時她會切橙,有時也會切蘋果的。有時也會弄一大兜水果沙律,午餐時叫同事們一起吃。嗯,這裡的人,全都很好啊!所以我不止一次說,能在這裡工作,是件讓人好愉快的事。

4)當然針,是沒兩頭利的。雖然什麼都好,而惡搞的人與事,才一個,但也夠晒了吧?今天接到的特別任務,是要在短時間裡,去買一支mousse。MOUSSE?!什麼來的?!我在初中用過後,幾乎沒再接觸這種物質。他先問,公司裡有誰有mousse呢?我今天忘了gel頭……不出五秒間,公司的同事全都四散了!誰會帶一支mousse出街呢?好得意嗎?結果,我要乘車去大型連鎖藥房購買(好刁鑽的mousse……)。購妥後,致電司機,安排交收。然後我又想到,這個下午司機一定忙得連飯也沒時間吃吧?於是折返商場,買了麵包及飲料給他,再跑去指定地點等他。時間剛剛好。

回到公司後,累到想暈。我望望日曆,今天又不是13號星期五,何解那麼黑色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