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精神食糧。

1月過了一半,看了幾場沒什麼好提的節目。沒進過電影院,不過在家倒看了幾隻影碟。印像深刻的,有「The Edge of Love」。還未進入「1Q84」的下半部,想歇一歇。現在看回朱天文,我那盒巨型的套裝書。

1月尾去看「潮性辦公室」。二月頭看來好忙,有歌舞表演「The Merchants of Bollywood」、試映「華麗后台」、話劇「二人餐」。但我期待的,是二月尾那場李小姐的鋼琴表演,第四part她會彈蕭邦啊!

古先生跟我說,太空館有新的天幕電影呀不如找天去看。
我:好呀!我好鍾意睇架。
古先生(反問我):點解你會鍾意睇個d呢?(咁你又叫我去?!)
我:…………咁我唔係只識行街既。

大抵,在別人眼裡,我是個不長進又愛消費的爛坦吧?!

頭痛。不是形式上碰到什麼辣手的問題那類頭痛,而是實在地,感到頭痛。很久沒有這種感覺,馬上生吞幾顆Panadol。想起以前,我的閏中密友就是Panadol。最愛以可樂送服,冰的可樂。一天可以吃十多顆,完全漠視暴斃的可能性。

這個晚上,我是不是該吃粥?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