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死神又來料。

究竟死神是否已把我當成朋友了?何解他天天都來找我呢唔該?!死亡三部曲還未讓我正式接觸死亡,但都不遠了。那天老闆回來後,黑口黑面,但由於有其它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所以那天放過了我。第二天,他寫了封長長的電郵給我們(辦公室政治就是這樣的,明明坐你旁邊,但死都要寫電郵而不對話,現在你的舌頭被剪掉了嗎?),內容不外乎是叫我們解釋整件事給他知道。

總之事件暫時告一段落,因為真正的死期呢,是在收到賬單,給他簽支票時。最新的截數價錢是二萬九千元!等收到賬單後,再同大家報導吧。

+++++

今天的死亡事件簿,是幫我偉大的老闆的女兒,弄明年小一入學的Portfolio(什麼直資呀私校呀之類)。十月二日截止,但今天才弄!而且一交要交五間,即是要弄五份!!!要寫信給校長,要弄一份履歷表,要填學校的表格,要執齊所需的文件……各位,若你是我,會爆粗嗎?我已爆了九世!!

結果將近十點才離開公司。本來約了朋友吃飯,都要臨時爽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