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海雲臺。


咳咳……其實我好喜歡寫影評的,以下這篇,是近來寫得最認真、最中肯的影評了。謝謝。

@假如你要我用兩個字來形容「海雲臺」這電影的話,我想到的是「垃圾」。如果你要我用三個字來形容呢?那麼是「超垃圾」。若然你想還想我用多幾個字來形容這套電影的話,我想到的是,「垃圾中的垃圾」。

@西先生的評語是,若你想看這套電影的話,你可直接走去堆填區看看,這樣還可以省回$70元的票價。

@一開始是彰顯人性的電影,人情味極豐富,又愛又親情,完全是經典韓片的格局(賺人熱淚那種)。但忽然在毫無預兆下來個大海嘯,完全九唔搭八。

@那是特技來嗎?假到爆!!!西先生又說,等如我們也可以去拍一套海潚片吧,像你按下坐廁的沖水系統,把大便沖走這段片,加進任何一套韓片一樣。想像到有多shit嗎?

@我覺得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起碼你知道那是一套悲傷的故事,但這套呢?簡直掛羊頭賣釘書機。絕對堪稱兩頭不到岸的經典。

@結論是:那個海嘯應該早點到來啊!拍得那麼差,應該一早將那些人沖走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