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日 常。

雖然病,但因為不用上班,遠離了地獄,所以反而好精神。當然早上地獄使者還是打了幾次電話給我。


早上過得好充實,閱了多份報紙。看了一本書,「雛菊的人生」(很薄很簡單的書,相信一個正常人可以在兩小時內閱畢)。獨個去散步,在金魚檔前看了一會兒。吃過簡單午餐,看了壹週刊後,就午睡去。四點多醒來,昏昏沉沉的,又被我媽叫我陪去街市。








醫生開的處方非常厲害,明天可以上班了。

這個晚上,吃水餃。我爸包的。記得以前小時候,連餃子皮都是自製的,麵粉加水,多了水或少了麵粉,都難以揉搓成好的麵糰。麵糰搓好後,從中把麵塊扯下來,就可拿捍麵棍捍皮,別以為簡單,每項工序都充滿學問。我從小到大,都是吃著這種鮮製餃子大的。不過現在的餃子皮,隨處都可以買到,我家也順應潮流,不再捍皮了。嗯,熱騰騰的餃子好好吃,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