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劃時代巨獻的三百元包包。

作為一個不是常有時間逛商場的人(我發誓,那是真的!我慣常去的店,都不在商場裡!),我發覺要買一個三百元的包包,確實有點難度。

結果,我選擇了九龍灣的「德福商場」。平時去那裡,多數只去幾間店,一是「正斗」,與高層吃午飯;二是「Godiva」,買巨人裝的古古力,還要我親身拿去送給客戶(果然是雜務);三是「Hallmark」,寄給客戶的(用Hallmark卡,是我的主意!很唯美啊我……)。

今天像偷來了時間,竟可以逛逛這個商場,很開心。也大開眼界。
那裡有間Zara,但我瞥見包包都五六百一個,而且很潮!肯定買了回去,會被照肺。
@Guess太貴,款款都過千!
@Catalog/Columbia又太過運動形,我想要個手袋,不是一個爬山的背包。
@Indivi/Bess/Jeanasis/mi-tu/Mastina/k.a.t.e.這些牌子,都超級O.L.。而且三百元,買不到一個手袋囉。
@Fiorucci,寫著是意大利牌子,但設計及用料都讓人想到深圳的羅湖商業城。是五年前的羅湖商業城,唔該。
@Stage of Playlord是明知沒有的,但我都走進去混吉。
@Bauhaus,亞嬌會用店裡賣的包包嗎?超恐怖!
@Ceu,很少女味。如果我知道自己哪個朋友用ceu的包包,我會馬上剪爛它!
@Bossini的包包ok,但價錢才$79。
@Initial,竟然連德福都有。這季沒有驚喜。(究竟我去買袋,還是在品評別人的設計?)
@Jipi Japa,咩唻呢?我見到那些鞋,標榜什麼無縫設計。但那種款式,真是十個舒服,你都不會買來穿囉。
@Bread n Butter,又一少女時裝。














最終,我去了「Mango」。這季找了Scarlett Johnson拍硬照,構思不見怎新款,但是莊遜的性感樣子,無論如何,都可殺你個半死的。在Mango逛了五分鐘,看到一個淺灰的包包,款式簡單,而且大方實用,兼價錢是$299。馬上拍板。假如他的菲傭不喜歡,我也沒法子了。起碼,我過了自己那關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