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雜工流浪記。

今天下午呢,身為雜工的我,做了好些瑣碎的事,完全切合自己的身份。

做了什麼呢?勁咯!
1)先幫老闆訂了生日蛋糕,因為他家菲傭生日。你以為只訂蛋糕那麼容易嗎?首先他太座說要吃「Italian Tomato」的蛋糕,我把那裡的蛋糕款式全部打印了出來,但他一直拿不定主意吃什麼好,結果想來想去,又要吃「Awfully Chocolate」的Dark Chocolate Cake(哇頂吖!)。(好吃嗎?我覺得吃一小塊,己有點窒息的感覺)
2)有蛋糕,又怎少得禮物呢?他太座說,代她去買一個手袋送給菲傭吧!$300元左右的。你以為這是一項簡單的任務嗎?那就大錯特錯了。又不能買很時尚的,也不可買那些招搖過市的,最好牌子有點出名的,顏色要自然一點的,而且要超實用!但請留意,budget才三百元喎!
3)老闆女兒的學校,明天舉辦生日會,所有小朋友都要帶點零食回校sharing。即是要去買些沒有人造色素、沒有反式脂肪、糖份少、健康多、不是煎炸的零吃回校……。不如買幾十個饅頭,好不好?
4)老闆說自己上火,要吃頂級的龜苓膏,以及一碗涼茶!

!@#$%^&!@#$%^&()@#$%^&()_@#$%^&()_@#$%^&()_!!!

難度是,除了第一項可以電話遙空司機代勞外,其餘三項,都要我親身去做,而且限時在一個小時內完成!!!簡直讓人想到那種可在超市瘋狂掃貨15分鐘免收費的激烈狀況。

一個小時,六十分鐘。我有摩打機械腳,加上精明眼,以及掃貨身手,都不是輕易能完成的啦!唉。

!@#$%^&*(@#$%^&*()_+$%^&*(#$%^&*()__$%^&*()_+#$%^&*()_!!!

結果,當然把任務完成。我還勁到,額外買了生日卡。至於那個包包,下篇再寫。
這個下午,我過得異常充實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