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對 話。

張先生的公司,就在「台北101」樓上。每月他都要去台北公幹幾次,今天我在電話裡,跟朋友說了這番話………
我:喂,反正他那麼近「誠品」,你快點上誠品網站,搜查一下有什麼需要,勞動他一下都好!
友:(!)何解你要咁做先?你一定狂上網,看看有什麼要他買啦!
我:妖,我就係忙到無時間呀慘!否則托他買五十本書回來都好。
友:你咪事呀究竟?!?
我:………(我應該有點心理不平衡,因為工作太辛苦,也不想別人好過!)

我:現在三號風球啦,可以打得成8號嗎?
友:你知道這個風的名字,叫什麼嗎?
我:唔知喎。
友:叫「彩虹」呀!
我:吓?!個名咁衰,應該打唔成!
友:咪係囉,你都知彩虹代表咩啦。
我:雨過天青丫嘛,明架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