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3, 2009

做義工。

【節日探訪——月滿佳節譜關懷】

中秋佳節亦即將臨近,長者在這傳統代表人月團圓的節日裏,可能特別感到孤單、寂寞,故中心希望為長者送上一點關懷及慰問,並應節禮物,是次活動同樣需要大家參與帶組的工作。

日期:2009年 9月27日 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
集合地點:黃大仙正德街104號黃大仙社區中心(港鐵黃大仙站D2出口對面)

*****

愛心大使v小姐想我在這裡公開呼籲一下,看誰有興趣在那天當義工,一起去派月餅給老人家。她說,假如多人嚮應的話,我們可以獨攬一間老人院(?)來探訪。我的即時反應是:咪即係包場!?

夠!大家無須理會我的胡鬧。總之想積德的朋友,可電郵我,大家一起把臂同遊做義工去。

另外,無依的老人也需要資源,大家若有什麼可以捐贈的話,也不妨告訴我們。不過一切都等中心發落,而且最好與中秋有關,希望不會有人無神神說想捐個浴缸出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