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她。

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好幸運。無論在日常生活,或工作上,都無比的幸運,因為總是遇到好人。

像今次這種「死神來料」的個案,老闆去三、四天工幹,卻天天都鑊鑊新鮮鑊鑊甘,但我身邊卻有人走出來,幫我見招拆招,解決大小事情。說的,是travel agent。整件事她都在我旁,實實在在地撐著我,甚至義務幫我去了機場改機票(週六的晚上哦!)。患難見真情這句話,是真的。

我想,今年遇到的貴人,她肯定是其一。這位travel agent也其實是西先生的女朋友。

(我發覺與這位小姐很好傾,常拿著電話無無聊地談東談西,有時也會sms一番。她真是一個很細心,很有交待的人。西先生找到這種女友,真是三生有幸啊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