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朋友是最大資產。

好幸福呢,這是EVA畫給我的!好明顯,那件上衣是經過悉心舖排,有好些details的。她說,希望我像這個畫像,可以天天都笑口常開。嗯,謝謝呀,承你貴言。我有時會想,自己身邊常有好些同性朋友待我好,是否因為:1)我確然太低能,激發起她們的先天的母愛;2)我不漂亮,沒有殺傷力(實在很灰);3)前世做了很多好事,而她們全是我前世救過的昆蟲或畜牧(!),今生她們來報恩的!……

+++++


我想,你們真的很愛我呀。在這裡說過的,總有人會記在心裡,然後幫我圓願。我說想吃糖、我說想看書、我說想要雪花紛飛水晶球,等等等等。網絡世界真的好奇妙,將人與人連在一起,縱使我們互不認識,但你們還是那麼無私地,對我好。更美的是,由虛擬的世界裡走出來,我們見面,我們談話,然後,我們成了朋友。

我依然覺得自己是個簡單的人,追求簡單的事與情,一如交友,我喜歡你,就想跟你交心,懶理你背後的世界。

我想與你分享生活點滴,一直走下去,走下去,直至終老。那該是一生一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