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死神來了(4) – 3D終極恐怖版


昨晚在銅鑼灣的JP看了優先場。有點驚喜的,不說電影,只說那副眼鏡,非常實淨,有別於broadway那些像兒時玩具的膠眼鏡。我第一次在JP看立體電影,感覺很好,尤其那眼鏡,讓我覺得有被重視(?)的感覺。

一如所有不用錢的優先場/首映一樣,票,是沒有劃位的。這等於說,你最好一早就去排好隊,等進場。否則的話,就等著散場後做物理治療吧。根據那些優先場的經驗,早15分鐘到達,那些餘下的位子已讓人感到好灰。但我是個機會主義者!明晒!!

昨天與早到女皇去看電影,這位女皇九點已去到了JP,真的好體貼啊!我2118到達,人潮已魚貫進場中,結果托AGNES的鴻福,坐的位子相當不錯。

拍到第四集的「死神來了」,其實也沒什麼新意可言了。觀眾究竟抱什麼心態進場呢?我身邊那位小姐一早已道明來意,「我想睇D人點死法咋!希望今集有新意啦。」非常直接中肯。

至於今集那些人是怎死的呢?嗯,這集有好多內臟飛出來的場面,可能看多了恐怖電影,我覺得完全沒有驚嚇的感覺,而且也不算血洗大螢幕。記得第一集時,那種驚慌是接踵而來的。今集呢?是完全知道他會死,問題是怎死而已,所以一點也不心驚肉跳了。

散場時,有這種無聊對話:
我:我覺得有咁多意外連埋一齊發生,一定係死神出現囉!(廢話中的廢話)
AGNES:咁梗係啦。
我:但集集都話要破解死神既魔咒,好懨唧。
AGNES:喂咁你好難架喎,個格局一定要咁寫。算啦,我都係想睇吓D人點樣死法唧!(又唻?!)

+++++


九月最想看的電影,是「The Time Traveler’s Wife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