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幾 句。

週日去做義工,昨天西先生問我,有沒有dress code,我說,大家一起穿legging吧(!)。

昨天戴了口罩上班,換來同事們的慰問。不過同事們都非常懂得自保,是與我相隔三呎來慰問我的。

今晨五點,電話響!可能是我那位身在英國的老闆,又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致電我。我當然沒聽。五點呀大哥!

這個月是天秤月,我好些朋友都在九月十月間生日。已吃了幾次蛋糕。又天使又魔鬼又雪糕蛋糕。

吾友ape是個飛機王!我們約他大哥幾次,將到那天他又說臨時有事了,頂頂頂頂頂!(我們好嬲啊!)

又到十月了。唉,我看一看自己的記事簿,十月的文娛活動,將會排山倒海式地來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