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3, 2009

一天的納納雜。


上週五晩飯後,與朋友選了天后的「石磨坊」吃甜品。好好吃呀那個芒果刨冰,西瓜涼粉也好好吃!看到那個餐牌,極度聰明的我,馬上猜到那些插圖的真身是什麼,由上至下由左至右:果仁/合桃/腰果/杏仁/椰子/栗子!好勁啊我!!
(常說老天待我不薄,我覺得好吃的,往往在短時間內,能去幾百次!結果呢,週六的晚上、週日的晚上,以及昨天晚上,我都去了哪裡吃芒果刨冰………夠了,相信短期內我不會再去了)

公司請來侍候老闆的司機,貨如輪轉(!)。明晒。

朋友看到我穿那種裙子去上班,不禁斥責我過份。OK,我明天會更過份的!

這個週六去上環文娛看話劇,我跟西先生說,喂不如看話劇前,去吃扒啦,打邊爐都得,或者去飲冬陰公啦!西先生不發一言,我知道假如面對面跟他如此說,他會揮拳相向。

買了的秋冬裝,究竟何時可穿?香港的秋冬愈來愈短,但秋冬裝卻佔去衣櫃最多的位置。今天穿露腳趾的高跟鞋,以表明我沒有白塗趾甲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