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納納雜。

還有什麼比黃昏六點才掛八號風球更灰呢?

本來這個晚上去看黃子華的。不過近來聽到口碑,說他做得好爛,於是一接到掛八號風球這消息時,我心裡馬上歡呼,哇咁咪可以退票囉!

明晚去看「死神來了4」的3D版,一套電影可以去到第四集,尤其是恐怖電影,該是什麼都已拿來玩齊了(像SAW)。於是,你就會看到好些超現實的東西出現在電影裡。(得得得,拍得死神來了,已非常超現實了!)

正在計劃著聖誕節的旅行。這幾年聖誕都在日本渡過,今年也不例外。稍有分別的是,今年是去完上海,再去東京。很久沒去過上海,想去看看發展成什麼模樣。而且呢,中國動物園的管理極度寬鬆,你想多近距離接觸那些大型動物都可以啊!

近來「Now TV」的電影台,播回「公主復仇記」。這套電影是否彭浩翔的成名作呢?後來的出走埃及好像後勁不繼(其實我已忘了那套電影在說什麼!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,都可算不濟)(可想而知,那是多麼嚴謹的挑選,任誰都知我的記憶力只有七秒!)。

那時候,好些人盛讚他在「公主復仇記」的結局扭得好。但不知怎的,那時候看著看著,在中段時已知道那些照片是女角放上去的了。只是沒想到男主角原來一直踏著兩船,但有一點彭先生似乎忘了,若男主角幾乎是同一時間與兩女在一起(一前一後最多只是一兩個月的光景吧?),一年過後,何解吳彥祖還會那麼沉迷shirley的身體呢?!我覺得那裡有點不合情理。雖然只是很小的敗筆。正常人在那個位,是不會覺得有問題的吧?

無良兼賤格的僱主我不是沒見過,不過高處未見高倒是真的。明知六點都掛八號風球了,但偏就要你過了六點,才放你走。真是仆街中的仆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