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看電影記得找個合適的伴。

有時候呢,看電影最好找個合適的人同去,切勿胡亂找個人陪,這樣大家都好痛苦。我好早前已深明這個道理,有時找不著人同去,就獨個去。遇到合拍的戲伴/劇伴,散場後那種共鳴,真的無得頂。碰上不那麼合拍的,就慘了,簡直有點牛頭不接馬嘴。我不是要電影完畢後,大家都交出觀點來,但也千萬別跟我投訴那套電影不合你胃口吧?我怎知道呀?!真的超無辜。

近來就有一宗如此的事例。
有兩張「Bruno」的換票証,我懶,貪近,選了銅鑼灣的UA,而且時間也隨意地,選了晚上的十點場(灣仔真是一塊福地!離IFC的BROADWAY又近,離PP的AMC又近,離CWB的UA也近)。又想到自己去,會浪費了一張票喎,結果找來像「隨時有時間」的張先生同去。唉,悲劇的開始。九點半才從家裡施施然出去,很爽。未開場前,我已跟張先生言明,這是套很無聊的電影……。


(電影的確無聊到不得了,但我覺得好好笑哦!尤其Bruno假裝幫人口交那場,哇頂吖笑到我斷氣!)(WELL,坐我旁邊的那位,是整場都沒笑過囉!)(我已深知乃野!)

散場後,不出所料,這位先生就投訴起來,說這套真是爛戲一套,究竟想帶出什麼訊息呢?…………我:先有十個感嘆號,接著再來廿個問號!


樣:!!!!!!!!!!......????????????????????.............

唉,不是每套電影都有訊息帶出來的啊!也不是任何電影都會讓你感到值回票價(何況有時還不用分文)。有時看過笑完就算了吧,不感到有趣也沒關係呀,當涼涼冷氣吃吃爆谷也好。
(雖然有時我也會為了看到爛劇,而連環爆粗)
(但那又點同呀?幾百元一張票喎,當然要有要求啊!)
(這就是雙重標準,YEAH~~~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