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Harry Porter主題公園!


魔法小說《哈利波特》迷期待已久的主題公園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」(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),明年春天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奧蘭多環球影城(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)揭幕,影城本周首次披露樂園設施,叫人未出發先興奮。
樂園會把霍格華茲( Hogwarts)魔法學院和校外的魔法世界活米村( Hogsmeade)重現遊人眼前,其中學園古堡更高達 213米。園內一切設計都得到《哈利波特》作者羅林( J.K. Rowling)同意,她更親自替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」(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)列車命名。這個機動設施號稱採用最新科技,讓乘客暢遊魔法學院,重溫故事內的魔法、人物和精采片段。

故事中哈利在「三巫鬥法大賽」中擊敗噴火巨龍,樂園內也有令人心跳加速的「挑戰噴火龍」( Dragon Challege)高速過山車;要老少咸宜,則可以選擇登上魔法世界奇獸「鷹馬」造型的過山車。
玩累了,到活米村充充電,要不到「三根掃帚」酒吧,喝一杯哈利、榮恩和妙麗最愛的奶油啤酒( Butterbeer),或者去蜂蜜公爵( Honeydukes)糖果店,買冰鼠和巧克力蛙等魔法糖果。體育迷可以到「德維與班吉」商店選購魁地奇( Quidditch)運動用品,例如遙控的金探子。臨走前不要忘記到貓頭鷹郵局,寄一張有活米村郵戳的明信片,為遊覽這個幾可亂真的魔法世界留念。美聯社

+++++

看到一則新聞後,我真的超級開心。

哈利波特的城壘,明年春就會在美國落成!!!!!!!!!!內裡的設施,聽來款款都很精彩,我不算是一個哈利迷,但我卻為了這個即將建成的樂園,感到無比的愉快。

同事問我,有什麼那麼值得開心呀?
我:你不覺得將虛構的東西,變成真實,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嗎?

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