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2, 2009

別人的男友。

有人電郵來問,戀上了朋友的男友,該怎辦?(………嗯,這年來,我發覺自己轉型成了「Z宮夫人」,大家有什麼疑難雜症,都衝著我來問。反省過後,我自問戀愛經驗不算豐富,何解大家認為我有能耐,去解答那些擾人的問題呢?我提供的方法,是正常人不會採用的哦………)

正題:生存了那麼久,我從未戀上過朋友的男友/伴侶。所以完全答不上嘴。

究竟是朋友們的男人/伴侶不吸引,還是我要求自己對得起天地良心,不應胡亂男女關係呢?好明顯,是前者(!)。別忘了,我是個「道德意識薄弱者」。不過話說回來,街上很多男人,幹嘛偏要看上朋友的伴呢?大家在一個圈子裡,以後還要做人,我就不會搞這種小動作,因為太不划算。朋友是一生一世的哦,但那個男人,也許快樂幾個月就關係告終,雖然我的數學不好,但這種簡單加減數,也還會算的。

活了那麼久,有一點我非常地認命,就是,好友們喜歡的類型,不是我杯茶,自然我喜歡的類型,也不是她們塊肉。故此,戀上朋友們的男友/伴侶這種事,在我的字典裡,是完全不會成立的。

但假如那個女的,不是我的朋友,甚至我們並不認識呢?………那麼,就要看看那個男子,是否吸引。我是個求樂趣的人,再說一次,我的道德觀念非常薄弱,他有女朋友,是與我無關的,我又不認識她,也不打算與她做朋友,所以與這個男子一起,有何不可?我常認為,女的要挽救,就該去挽救瀕臨崩塌的戀情,而不是用盡時間去炮轟第三者。誰是第三者了?第三者假如只用時間的前後來衡量及定奪,實在膚淺。

正室最怕那種遊戲人間的女人(第三者)吧?不求名份,也沒什麼額外要求,兼且讓人零壓力,只要一起快樂便夠。

OK,不過又話說回來,假如你的男友,對外物那麼容易動心,別留在身邊了。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