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Cinderella on Ice。


昨晚去看「冰上皇族仙履奇緣」(Cinderella on Ice)。(先強調,灣仔真是一塊福地,APA、Art Centre、新伊館就在附近,每每散場後只需步行十來分鐘(還是滋油淡定地散步那種)就回到家,對我這等要早早上床睡覺的人,簡直是福音)

昨晚是名人之夜(?),坐我前面有趙世曾,也有諸葛xx,還有名媛雷林靜宜,我的毗鄰是劉小慧(蘇志威的老婆!但真人看上去一點沒有走樣,還像個少女!咩事!?)。坐我後面,有好幾個DJ,但名字我說不出(所以出名極有限)(抑或我已與時代脫節?)。

節目八點正開始,十點半完畢,中段有15分鐘小休。我好厲害,昨晚在節目進行中,只睡了十來分鐘!(題外話,在幽暗的環境中,我的渴睡症會馬上發作,上次去看木偶劇,才開始了兩分鐘,我就開始沉沉睡去,直至聽到完場的掌聲才懂得醒來。即是,45分鐘的表演,我睡了43分鐘!非常對不起表演者。而且,那票好貴!!)說回表演,那個女主角,簡直是Jessica Parker的倒模(可想而知,有多靚囉!)(後來看簡介,才知道她原來拿了好多屆的花式滑冰冠軍),男主角整天裝個似笑非笑的表情,以為可以冧死女那種,但我好想衝上台打他。

整個節目最精彩之處,我會用我的賤筆,描述在下期的「New Monday」裡(18/09/09 Firday),希望大家買書來捧場。

節目完畢後,與同行的小王子去了「永華」吃糖水。老闆娘問,何解那麼夜呀?好明顯見到我烏眉瞌睡的樣子。這真是一個惡性循環啊,每個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這個時段,是我最渴睡的鐘數,若捱過了,就可以一直再戰鬥到午夜兩三點(其實晚晚如此),於是第二天的日間,我是真的生不如死,渴睡到呢………

(整篇文字,好像沒提過表演好不好看…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