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驢。天。不如分手。

「Initial」在銅鑼灣皇室堡對面的店,門面的裝潢常有讓人嘩然的衝動。上回那部龐大的織布機已很奪目,今次更強勁,是一大隻驢。我走前去摸摸,哇,那是真的毛啊!!不是膠的驢仔,而是一隻1:1的真驢,而且是長滿毛的,好好摸!不知這隻東西,陳列過後會被安置在哪?


銅鑼灣「世貿中心」的天花裝飾。給我一種妙想天開的感覺。

與朋友仔去了天后吃串燒。今天一直在忙,連中飯都忘了吃,故此晚飯七時已開始。點了九萬多樣東西,加上不停地喝青島,去到最後,我已有點想吐白泡的感覺了。上次去這間食肆,該是去年的事了。那時與某位默默無言的(所以那位仁兄已消失在我的生命版圖了),有點吃而不知其味的感覺。今天與朋友仔在那食肆高談闊論的時候,我忽然想到:I)再次回到這裡,我完全沒有觸景傷情了(一如現在去回那些以前常去的地方,我都沒有感覺了。我已變成史上最強的機械人);II)看到好些雙雙對對的情侶,都默默無言地看著食肆的大平面掛墻電視,哇藍奕邦那麼好看嗎?還是,他們也應該正式想想,是否與對面那位分手?!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