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做義工。派月餅。小啟一則。

先謝謝大家的熱心,由於只能容納大約二十個名額(一間老人院),故此有些報了名的朋友,都因為額滿,而無法參予。

收到義工中心的呼籲,想報了名參加義工的朋友們,留下中、英文全名,以及電話號碼,因為中心要做個記錄,以及幫各位買一份保險。煩請收到回覆的各位,以電郵方式傳給鄧小姐。

今天鄧小姐致電我,問:「你們一行二十人,可以有個團體名稱的,因為也要把這個名稱,呈上給中心。例如什麼:「愛之天使」、「獻暖小人類」之類的名字。」

我的回覆是:咁我地team人,叫「死神來了」囉。
鄧小姐:即係一叫mic,就係「請隊伍『死神來了』上前唻集隊」……
我:係囉,幾好呀!
鄧小姐:……………

那麼,大家有什麼好提議呢?也請一併電郵給我,或鄧小姐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