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我的甜網友。

「別要為獨角仙的死而傷心吧,我常想,就像小狗過身一樣(唉,發生在我身上幾年前的事),另一個角度想,牠們生了出來,也有死的一天。不過能有個每天會跟牠講(無聊)話的主人,一個有維園樹枝溫暖的家,這樣的半生,也算是很幸福的獨角仙吧?很少獨角仙一生聽那麼多有關人的生活片段呀,除了牠也沒有獨角仙會知道什麼是芒果吧,我想上天堂後一定有很多獨角仙羨慕牠啊,好幸福呢!我知道,人一病,也特別脆弱,眼淚也易崩堤。嗯,哭也是好的,哭過了,生的病和心的病也會好過來。」

+++++

吾友藍藍捎我的一封電郵。我與她還曾見過面,卻一直通著電郵。與好些網上結交的朋友一様,一直這樣,通著電郵。大家好像陪著對方成長一樣,偶爾心裡也會惦記著她們,是一種直接又單純的想念。我知道自己愛著她們,全是可愛又可人的女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