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潤唇膏。

上次提及到的潤唇膏,前兩天塗完,隨手一放,丟了。昨天嘴唇乾得很,我問網友「閃閃小郡主」(這個名字實在有點爆,讓我想到那些二十歲,打扮成花枝招展的女孩子,閃喎大哥!仲唔係可愛教主?!)怎麼辦,她馬上著我去買「Vaseline」的「Lip Therapy with Aloe Vera」。「萬寧」有售,才$21.3。用後覺得很不錯,也推薦給在看的你們。

註:閃閃小郡主,是一個常來看我網誌的陌生人。我不知道她的長相如何,甚至連她的名字也不知道。偶爾我們會在線上聊聊天,談的都是購物樂。

關於我的網友們,以及這裡,我有好些說不盡的話題。這裡不設留言,是想杜絕無聊之士的滋擾,且我說過不愛面對群眾,有了留言板,間接讓這裡變成熱鬧的場地,是我不想的。我不會一邊告訴你,我愛孤獨地寫作,一邊又跟社群熱心地交往。內外一致,不是做人應有的涵養嗎?

沒了留言板,於是真正想與我交流的,就得做多一兩個步驟,傳我電郵。其實每一封,我都用心看,即使寥寥幾字。

我喜歡有距離感的交往。(見2月1日事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