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兩 段。

究竟情人節關我鬼事?!

中午去買公司要插的花,平常$50-60元已可買到的,今天漲價至$85(!)。我其實好想跟老闆娘說,我買回公司插咋亞姐,你要賺,賺那些白痴仔的錢啦。唉。

與我一起站在花檔前表示不滿的,還有一位洋女人。她不停問,因何花那麼貴的呀?花只是很賤價的東西嘛!最慘是花店老闆(兩位老女人)並不擅英文,找我充當翻譯。我跟洋婦說,過了情人節,花價會便宜過來的。然後花店老闆又再補充,情人節過後也不會便宜很多,等過完新年再說吧!之後,她又用英語跟洋婦說:「Made in Hong Kong!」說時指著花。我們都啼笑皆非。

我開始討厭情人節。這種消費法,簡直是殃及池魚嘛。

+++++

Ca小姐穿上新的靴子,那雙MM22。
Ca問她的男朋友:靚唔靚呀對Boots?
男友(說笑口吻):又幾多萬呀對鞋?
Ca:無,六千五咋嘛(!)(真是六千五百元,沒有誇張的)
男友:吓?!?!?!?!(表情大大的震驚)
Ca:咁我減價時買,只係二千六唧。
男友:哦…

要留意那個「咋嘛」與「唧」字,雷公最愛劈這種人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