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我的新寵黑毛毛。

遠在德國的網友,今早一起來(他那邊是早上,香港這裡是下午),已率先問我今天的錢包裡,有多少錢。我說今天才帶了$260,兼且沒有信用卡(!)。言出必行的嘛。

說到銀包,嗯,罪過罪過……。兩年裡,換了幾趟,據風水師傅麥小姐及蘇先生所言,常換錢包不好,因不能聚財。我就明白到,我儲蓄不成,應該與常換錢包有關。


初次看到這個錢包,已很喜歡。我問在旁的Ca小姐,這個好不好?她皺著眉頭,說會不會「很爆」呢?「爆」的意思,在那個時段,該等同「好毛/那個扣有點師奶/太激進」。於是,當時我聽從意見,把錢包放下,沒買。


我知道自己需要冷靜期。大多的時候,多想買的,回到家睡一覺,隔個晚上,第二天我就不想買了。但這個錢包,第四天我還念著……。聽取別人意見是好,但,只有你才明白自己的喜好。

再去的時候,店員殷勤招待,跟我說,這是馬毛製的。馬毛喎,即是小動物的毛?我豈不是殺生?在旁的朋友搭訕,「車,你咁有菩薩心腸,唔好買囉咁。」「哩個丫,唔該。」我隨即說。

希望今年都不再換錢包。但夏天時,用馬毛的錢包,會不會很熱呀?(但我又不是穿在身上,搞什麼鬼呀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