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Mos Burger。

我的確有點勾,「Mos Burger」在香港已開到第四間分店的同時,我才第一次進店嚐一口他們的漢堡包。曾經也想過去做試吃先鋒,可惜當得知要排上個多小時的隊伍才能吃到那個滿堡包時,心裡馬上擊起退堂鼓。


選址旺角的朗豪坊,因為觀塘對我而言,的確有點遠。你別說,這次也排了足半小時的隊伍。除了室內,也可選擇坐在室外。天朗氣清的,假如不太冷,其實戶外最合談情。










朋友要了「元氣漢堡」,我則要了「海鮮珍珠堡」。其實我也想吃純正的漢堡包的,但為了迎新,於是要了那團飯。看宣傳的單張,那個海鮮珍珠堡的材料很豐富,正確來說,是那些海鮮除了塞滿整個包,還幾乎爆出來。留心,我不是貪心的人,當時只想到,假如那個包真的如此,怎吃呀?豈不是儀態盡失?

包來到手中,既整濟又骨緻。味道也很輕,是淡化版的漢堡包。我其實有點怕那些巨型的漢堡包,吃一口,不是汁濺出來,就是有塊肉掉下來,十分狼狽。朋友說,比起「Triple O」的漢堡包,這裡的,有點齋也沒有肉味。但我個人則十分喜歡這種口味。又,那團飯,吃得我很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