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開年午飯。

與好友們吃開年飯。怎料中區各大茶樓食肆的午市,全都滿了座。逼不得已地選址衛城道的「太湖」。是的,竟然要上山才能吃到一頓午飯。


朋友們未來的時候,我又開始瘋狂地在點心紙亂劃,在旁的某位已有點擔心,不停勸阻。結果呢,來自我筆下的七碟東西,有五樣是炸的(!)。遲來的兩位,看到一桌子煎炸食物,除了皺眉,也無可奈何。只聽到Ca小姐不停地投訴:「搞錯呀!根本都無野可以吃!」

BB一來,就把禮物送給我。一如以往,他總愛考驗我的耐力。禮物是要等到生日當天才能拆開來的。但BB寫著:「Don’t open till 16/03.」我疑惑地問,但我不是16號生日喎……(好慘)。但有人更慘,本在3月2號生日,但Ca小姐在電話中的提示,卻是2月4號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