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吾友的生日禮物。

原來我是個悶棍。曾一度認為自己頗具送禮創意,但眼觀當下,其實也不外如是。這些年來,好像都在送些穿或戴的東西給人做禮物,一來自大地覺得自己的口味不凡,收禮的人應當喜歡(不過我深信,總有讓人感到不對路的時候,我只是懶理罷了)(好像送過一條很前衛的英國牌子的裙子給張燕小姐,後來想想,她又怎會穿呢?她的一雙小蘿蔔腿是不能見光的!)(阿們)。二來覺得送些穿或戴的,也算實用,起碼好過送你水晶擺設吧?當然我知道有人更想收惠康的禮券。

除了那些,我好像都走不出那個框框了。吾友bb快生日了,今天下班本想去銅鑼灣看看有什麼合他意,在車上我還得意地盤算著,不如,送他一個意大利的花瓶啦,但他孤家寡人又獨居,會插花嗎?發花癲嗎?那麼送他一個有型鬧鐘吧,但他好信邪的呀,送鐘=送終,他會跟我絕交;送浴袍好不好?但這種貼身的東西,我來送就有點那個,他一定乘機調戲我的;咁咁咁......唉,最終呢,我還是去了看衣服囉!

題外話,我認識bb至今,這幾年的節慶,我都好像是送他領帶(該多到吊頸都不知選那條)。今年,也許都不例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