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6, 2007

始。

新開始,因為:

1.身外物太多,是時候盤點清算。
2.好些朋友與我同一感覺,簡直是一呼百應。
3.我覺得世間萬物,都有生命,都有靈性。我已沒那麼喜愛的,自有別人來愛。
4.不忍曾與我有蜜月期的東西,落進不懂愛惜的人的手裡。
5.基於環保的理念。
6.也許世上正有人在尋找不被我重視的那件衣/那本書/那枚飾物。
7.想兌多點錢回來,繼續我的助養夢。
8.設一個管道,讓不同的人受惠。


於是,有了這個地方

將會出售物件/衣服/擺設/包包,之類。也會提供特別的銷售服務,譬如你喜歡哪件新季的衣,我們會嘗試以較便宜的方法,幫你買回來。正在商討細節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