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07

Eley Kishimoto

總有些牌子,我是邊罵邊買的,Eley Kishimoto是其一。由日本小女人Kishimoto及上英國大男人Eley合作而成(夫婦關係)的Eley Kishimoto,多年來我都對其又愛又恨。

第一次買這牌子的衣服,是一套內衣褲,棉質小背心加棉質內袴,索價一千二百大元(我到半價才敢買呀大哥)。只是用來睡覺的日常服,賣那麼貴,貴在哪裡呢?其實與「無印良品」的質料大概一樣吧。但分別在於,Eley的,有出奇的圖案。即使以一個圓圈來做主要構圖,但用色與擺位都下了心思。看上去,像錯體。

每季Eley的衣,都有個主題,剛過去的06-07 秋冬系列,是「恐怖屋」。好些毛衣上面,都有類似萬聖節那種氣氛的圖案,古堡啦,蝙蝠啦,最最恐怖的,是那系列的顏色。晦紫、姣藍、迷妖綠……哇!誰來買呀請問?

雖然每季都讓我不停地揶揄,但又總有一兩件特別養眼。於是,季季也會花點錢買件Eley。06-07秋冬,買了這條褲子,「I.T」減價中,還售$1400。我在「Sistyr Moon」買來,原價$3,590,現在三折。褲子的褲管很濶,像大襟姐/或馬姐穿上做粗活那種款式。長度剛好到小腿,配高跟鞋好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