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Dirk van Saene。


我從未想過,在香港可以買到Dirk van Saene的衣,前陣子看到,驚鴻一瞥下,也覺得亮麗極了。我是個相當有自知之明的人,有些衣服明知穿不來,就想也不會想,偏偏Dirk van Saene的,尋常人家也能穿出味道來。個人認為。

可惜,當時看到價錢,就有點卻步了。假如在這種減價時節,買件衣服還得幾千幾千的話,實在是會被雷劈的。雖然春裝美,但等一下,遲些日子減了價再買,也不會死吧?

……是不會死。但會心掛掛哦……

再進店看到那衣,實在按捺不住想試穿,而大多的時日裡,一試穿就會忍不住要買,因為時裝店裡的鏡子,都有魔力。我決定冒險。要是不合穿,或穿在身上不合意,心死了,也就不再牽掛了。一如你的情人,假如分手的原因未導致你倆勢成水火,那麼你還會時刻惦記著對方的好,於是,患抑鬱症的機會顯然會高。我也因為那衣服,抑鬱了幾天啊。

結果呢,還是買了。我喜歡那種穿在身上,馬上感到合意的感覺。「仲唔係你?!」,就是這種。橘紅是我愛的顏色之一,要漂亮,非得鮮艷及奪人視線,我看過不太明亮的橘紅,色調像屍斑。那個半燈籠的袖子,我也覺得好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