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7, 2007

幾 段。

原來在網上售衣,並不容易哦。又要拍照,又要量度尺寸,我簡直想死。究竟我可以堅持多久呢?

+++++

我把前幾天在維園拿到的福音袋,寄給了不常見面的鄭先生。然後,今天鄭先生傳我短訊,內容:「我都收到妳個福音見證袋?!?!頂!妳果晚究攞咗人哋幾多個啊?地獄使者!」我看到後,就笑起來。我真的才拿了一個呀!!但地獄使者這個名稱,很適合我。

+++++

外面大霧得,幾乎看不到對面的樓宇。我又想到恐怖片。有一次去做臉部護理,那位女孩子幫我按摩頭部的時候,我忽然想到,假如她一按下來,我的頭顱馬上給她按穿了,腦漿隨即溢出來,她會怎樣呢?一定驚嚇到爆頭吧?我想著想著,就覺得好開心……。

+++++

願大家新年快樂。事事如意。
去外遊那幾位,玩得開心。但也顧及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