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07

翻生侏羅館。



新年,理應開開心心,「門徒」我沒有興趣看,最想看的「冧歌有情人」還未上映,那麼,一不做二不休,去看些最無聊的吧。朋友不停慫恿,說想看「心想事成」,他說反正都無所事事,不如徹底地無聊一次吧。「心想事成」?鄭中基?但我家裡還有他幾隻VCD未看喎!

經濟好轉下,竟然這種電影,都有爆滿之嫌。唉。「翻生侏羅館」,是一套只用幾個字,就能形容完的電影。「咪一到夜晚博物館內D展品會翻生囉」。完。

無驚無險的一套電影,笑位沒什麼特別,但不知何解,坐我們附近有位先生,有事無事都會大笑一番,有病!

真人真事:散場時,在我們前面有位母親,問她的兒子好看嗎?她兒子以不耐煩的態度說:「好無聊囉!」我與朋友面面相覷,我們都未說無聊呀小朋友。那位兒子看來才六七歲吧?母親騰出時間來進行親子活動,但那位小公子看來極不領情。那句「好無聊囉」背後的意思,看來是「阻住晒我喺屋企打機!」,於是媽媽的苦心,是白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