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海 豚。

其實我只是喜歡買東西,但並不能稱為狂。未到真正的病態地步。真的購物狂,是會碌爆卡,情願冒險,再偷別人的卡來碌的。我還未到這關口。

我也不是行街精。要成精,還需走一段好長的路。我從不自誇為精。說句實話,我情願你叫我書蟲。因為我流連圖書館的時間,比任何工餘活動都多。雖然你或會認為我粗鄙,盲字也不認得多個。

逛街只是偶爾才去,或者我在這寫多了,像被渲染成我只懂逛街。其實呢,我還懂織毛衣啊!<===好勁!!


剛過去的週六,戶外活動是去了海洋公園看他們怎訓練海豚表演。陸地上我喜歡的動物是長頸鹿,海裡的,是海豚。那種生物,像被放大了百倍的銀針粉。近距離看牠們跳躍,起舞,打團,是件很有趣的事。後來訓練員先生刻意叫海豚們作弄我們,忽然海豚們一躍而起,不停拍起無數的水花,濺得我們混身濕透。尖叫聲與大笑聲此起彼落的,是我認為的美好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