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閒 話。

今早我的那位好朋友,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致電我,問我今年封給他多少利是錢。語氣像勒索一樣,我猜是每個認識他的朋友,都會被他威迫利誘一番。你們小心。

我說不知道,他又提到去年的事。去年我剪下報紙上的「麥當勞」優惠劵,類似吃滿多少錢就能當多少錢來用的那種,一疊滿滿地塞進利是封,給了西先生。當時他接過後,滿心歡暢,以為我竟闊綽地給他大利是啦。然後當他一打開那個利是封後,他形容為「內心燒炮仗」,真是火都標。

今天他又重提舊事,「你究竟有無人性架?老老實實今年你唔好再封「麥當當」嗰D優惠劵俾我,有乜可能吃滿五十蚊先可以當$2唻用先?一個正常人有無可能吃到五十蚊野呀頂你……」他對著電話怒吼,我則笑了很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