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07

Café Eos。

Café Eos
G/F, 20 Pak Sha Road, Causeway Bay, H.K. (但三月中,會搬去Shop 2 & 3 AIA Plaza, 18 Hysan Road, Causeway Bay, H.K.)
Tel. 2890 4133

我去過Café Eos好多次,不是早餐,就是午餐,再不,就是晚飯。先說早餐,是英式的那種,有焗豆/腸仔/煎蛋/多士/沙律菜,加杯橙汁,再來多杯咖啡或茶,完全是巨人份量。我好喜歡吃焗豆,有時在家也會自行開罐焗豆來當一頓正餐。卡路里當然超標,熱量也高,唉。

那裡的午餐,我在清風街的「Poppy’s」吃過一次,很一般,那個價錢我可以去「蘇豪區」吃啦,而且不用趕來趕去的。我才一小時的午飯時間啊!(雖然我往往都超時......)

晚餐在白沙道及灣仔軒尼詩道也吃過。不過爾爾。不過軒尼詩道那間,晚上較靜,適合呆坐,也適合變化石。


還是第一次去嚐那裡的下午茶餐。忽然好想好想吃雪糕,朋友提議,不如去那裡吧。因為隱約記得,那裡的tea set繁多,也有雪糕選擇。於是我們移師去了Café Eos。嗯,果然是個英明決定。


朋友點了「英式蘋果酥蓉配雲呢拿雪糕」,我則要了「雜果酥皮配古古力雪糕」。朋友那道甜點的賣相,說實在,一端上來我已覺得像極嘔吐物。他死都要我試試看,哇!我想死!其實蘋果一焗呀,就變酸了,一點也不好吃。(題外話:麥噹噹現在除了蘋果批,還有蕉批呀!甜到我牙痛)


我那盤雜果酥皮很好吃,酥皮弄出千層來,燙口的,加上雪糕的冰凍感,口感一流。雪糕及古古力醬好甜,但有士多啤梨來中和,又是一絕。好好味呀!卡路里指數雖然接近二萬,但我也豁出去了。

結賬:2人消費,合共HK$9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