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06

The Flying Pan。

「The Flying Pan」
G/F 9 Old Bailey Street, Central.
Tel. 2140 6333


早餐對我來說,比一天裡任何的一頓餐點都來得重要。朋友提議去「Flying Pan」吃個豐盛早餐,我說好呀。想去很久了。

一如任何一間在美國小鎮隨處可見的餐廳,簡單的佈局,椅子桌子外,沒有什麼裝飾點綴。當然過了江,價錢也隨即倍增,在這間小餐廳吃個早點,也要$60-90元不等。吃什麼呢?當然是巨人份量的早點。


與朋友一人一份。我很喜歡吃焗豆,可是好些餐廳伴碟的焗豆,都是涼的。其實放進鍋裡煎一煎,翻翻熱,有何困難?好些顧客如我,或如我的朋友,都會因為那些焗豆是熱的,而充滿感激,也會因這些微小如豆的事情再光顧。「Flying Pan」的焗豆除了是熱的,那些切片的馬玲薯也很好吃,明顯被炒香了。朋友的漢煲牛肉也算不錯,味精不算特多。我的味覺很靈敏,一遇味精食物,會馬上想灌水。我的那份名為「煙三文魚」熱餅,還有碩大的雞蛋在上面,哇,好飽!

吃罷這個早點後,我倆都顯得有點目光呆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