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我常去蹓躂的地方。

江湖多事,最好別做壞事,別抄襲別是非別指桑罵槐(最好指名道姓,這樣乾脆點),否則總會被人群起而攻。我喜歡結交低調的人,真正低調的那種。或,有能耐高調的人。那些不湯不水的,好心啦。

於是,別人的網誌愈看愈少。現在來回瀏覽的,只有以下這些:

Xavier 由模擬世界的Blog友,成了現實世界的朋友。有時我會想,我倆那麼親近,是否因為大家都是不切實際的雙魚座。X先生為人低調,任職於中區某間跨國大企業,職高權重,且常需外出公幹(而X先生的雙魚特質又顯出來了,即使是公幹,也會寄明信片給我)。閒來為信報之類的報章雜誌寫寫稿,十分的博學。別看他常在Blog裡寫卡通片,那全是煙霧來的。

Hans 你我都該閱過他的站吧?我都忘了怎認識Hans了,是03年的事吧。H君有好多個站頭的,紛紛以不同姿色的美女打頭陣,放版頭,吾友曾說,若我是那個女的,真的Lum死(唔係卦?咁就lum?!)。看Hans的字,能學好中文。

Tony 「Friday」前編輯。由網友成了朋友,常在MSN裡碰頭,他常劈頭開口問我的第一句話,總是「顏射之旅幾時成團呀?」十分的性騷擾。(因曾在MSN裡用過類似的呼召來做名字)

Tiff 不認識真人,但我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。

21朋友 讀他的Blog,因為好玩好笑。從事設計行業,字裡行間可見其轉數之快。我們並不認識的,要找我尋仇,別去他那裡。

Dosss 由網友成了常在MSN裡瞎扯的對像。D先生喜音樂,為人很謙遜,常自嫌什麼都不懂,但問他什麼蹊蹺事情,他又能朗朗上口地道出始末。屬真人不露相那種。

嗯,還有幾個站,鑑於那原是別人的私竇,雖然很好看,但為了尊重他人,也就不公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