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7, 2006

網上購物。

前陣子,網友P小姐介紹了英國時下其中一個時尚網Asos給我瀏覽。說句實話,衣服鞋子好些都不錯,款式簡單中見細節,價錢也很過得去。可惜的是,除了英國本土,美國及加拿大,最遠的亞洲區域,他們的郵寄範圍,只能去到日本。

怎好?不過你都該試過吧,假如好想擁有一樣東西,你是會千方百計弄來的。於是,找來朋友在英國工作的弟弟代勞。先在網上用自己的信用咭購物,再將物品寄到弟弟的家裡,前後才兩三天時間。然後呢,朋友的弟弟又托其濫用職權的女友,以公司名義直接用air-mail郵過來,不用一星期。換言之,快捷之餘,還免了郵費。(簡直是佔盡小便宜哦!)


這個袋子,你猜多少錢?才七磅呀老友!其實Asos的包包已很便宜,我這個還是On Sale item,由原價的£25,減到現在的£7,真是抵爆頭。袋子拿在手中,以7磅的價錢而論,是超值。那當然不是皮呀,只是仿皮的膠,不過背在身上,卻是出奇的不卑不屈,一點也不cheap。整個Form造得不錯,沒有前後左右不對稱,顏色也是我杯茶,灰藍色,好迷幻。哇,好抵呀7磅咋!

上網購物,我以買衣服配件或小型飾物居多,買衣買褲真的少之又少。那是搏不過的。朋友剛從U.K.的e-bay買來RAF的褲子,可惜有點鬆,不太合身。有時候,對時裝精來說,上網買衣得到的結果,假如是不稱身,那麼就像世界末日啦,一切都完蛋啦。故此,我那位朋友,真的情緒低落了幾天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