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9, 2006

我們都是普通人。

當有人正在憂柴憂米的同時,也有人正為了如何配襯衣服而傷透腦筋。香港地,畢竟有錢人多的是啊!


吾友果先生,早前買了這條闊到離奇的「Raf Simons」西服褲子。像這種如此高腰的又寬鬆的褲子,凡人能穿得好看嗎?除非你擁有六呎身高,加一張酷臉,否則,隨時淪為酒樓的部長。

近日果先生好苦惱,為的,也就是如何搭襯這條天文價的褲子。他找我討論,說不知該穿什麼鞋子才好看,我說,設計師怎配襯的呀?最保險的做法,也就是遵循設計師的原創了。

果:「runway上的模特兒,穿這條褲子時,是赤腳的哦!」
我:(腦中馬上聯想到果先生穿上RS的闊褲子,卻赤腳走在路上的樣子。然後不其然暗笑起來……)
果:「……除了赤腳,也可穿上像羅馬鬥獸場上那些馴獸師的涼鞋。」
我:「……咁即係叫你去死唧。」

究竟,普通人如我們,穿上什麼鞋款才能迎合到設計的神髓,又能down to the earth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