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06

苦行僧---Day 3。

繼續苦行日子,如下:

zz僧:
早上乘車:$6.50。
早餐:$20(腸蛋麵+熱奶茶)
午餐:$0。(吾友X先生請客,選址在蘇豪區的「Cafe Graham」,這裡也是商務巨人X先生的食堂。午市特多人,晚市也很熱鬧。以意粉/扁麵馳名,算一間有heart的小餐廳。)(消費$182,X先生拿出兩百元結帳,侍應找回$18。但看來X先生是不打算取回那找回來的零錢啦。我一想,覺得既然加了10%的服務費,為何還要給那麼多的tips?於是開口跟X先生說,嗯,我想拿那個十元硬幣明天早上買麵包呀(!)。究竟我好唔好意思呢?!)(這頓中飯,又吃又拎)
晚飯:$0。(琉璃街的ironwood Cafe,朋友請客)
車資:$14.50。
全日總消費:$41。

小體會:要省錢,非得與時間有點關連。譬如說,為了省,非得要浪費點時間,等另一輛較便宜的公車。也為了可以省錢,非得走多點路,去另一個公車站等其它的車。

+++++
V僧:
上班 $18.20
早餐都系要食個麵+凍飲先頂得順!!! $25
午餐老闆請大家到潮江春飲茶 $0
撘回程巴士有八折 $14.60
合共 $57.80